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

2009-04-21 (Tue) "我的美麗日記" 面膜 again~~


繼三月尾買過一次 "我的美麗日記" 面膜,覺得都OK;上星期同Elsa放PT後去左萬寧,聽同事講 "我的美麗日記" 面膜半價呀,原價要$115/10片,宜家減價減到$58/10片!Elsa被我攪到心郁郁又想試下呢隻牌子,所以最後我地一人買左一盒 ;Elsa想美白,揀左黑珍珠奈米面膜;我就成日想保濕,揀左蘆薈奈米面膜;然後我地交換左5片,咁就2款都可以用哂啦!


我都唔記得影相,好在Elsa有咋,唯有copy佢既blog啦,YEAH~~


不過萬寧同卓悅賣的packing都唔同,令我有d懷疑有冇真假呢?咁邊隻先係正貨呢?因為其實我係想買大S推薦個隻架!




珍珠奈米面膜 Black Pearl Mask ( 一般膚質,特推薦缺乏光澤與彈力膚質 )

適用膚質 : 一般膚質,特推薦缺乏光澤與彈力膚質


極致潤白複合精華,採用璀璨迷人的黑珍珠萃取,蘊藏肌膚美麗因子 – 含豐富珍珠精華,是養顏美膚精選配方。以黑珍珠所凝聚的天然活性精髓,結合多種天然海洋以及植物精萃,能使肌膚白皙柔潤,提升肌膚自然保濕與嫩白機制,賦予肌膚絲緞般柔滑觸感,煥發珍珠般的亮麗光采!
亮白植物精華 – 鳳梨、萊姆樹、小黃瓜,可溫和去除表皮老廢角質,使肌膚光滑細緻、清新柔白,呈現水嫩透亮的肌膚;同時幫助深入滋養潤澤肌膚,提高肌膚彈性,增加肌膚的光澤與活力,呈現出彈性透亮的完美膚質!


 



蘆薈奈米面膜 ( 一般肌膚,尤乾燥、受損肌膚 )

適用膚質 : 一般肌膚,尤乾燥、受損肌膚


保濕修護
天然的蘆薈萃取液含有多種維生素成分,能提供肌膚所需的水分與營養;薔薇植物精華能改善皮膚乾燥與粗糙現象。
活化滋潤
天然的海藻-酵母複合物含有豐富胺基酸與微量元素,能深入滋養與潤澤肌膚;生化科技萃取而來的玻尿酸是高效的保濕因子,可讓肌膚水嫩光滑。
對於日曬後的皮膚修護特別有效,可以舒緩皮膚。天然的凝膠對鬆弛的肌膚有緊實的作用,並可緊緻毛孔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