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

2010-11-18 (Thu) 華仔Osim「天王椅」全新廣告



天王華仔做左Osim「天王椅」代言人,絕配呀!


Andylau Adv 1 OSIM天王椅 代言人劉德華 全球首創手感3D按摩


ALALL OSIM天王椅 代言人劉德華 全球首創手感3D按摩



<節錄於網上報導>


「OSIM天王椅」全新一輯平面及電視廣告邀得在樂壇、影壇、廣告界均屬天王級的人氣巨星劉德華 ( Andy ) 擔任主角,展現新產品的非凡功能與豪華舒適度!



華仔在忙碌的演唱會及新碟宣傳工作外,特別抽空投入廣告的拍攝,更事事親力親為,為求拍攝出最佳效果。



為了配合OSIM天王椅的3D手感按摩功能賣點,廣告特別加入大量的電腦後期製作,拍攝過程中,華仔需坐上無型按摩椅,並雙腳繫上沙包,作出凌空拗腰的高難度動作。



為配合華仔深入民心的魅力形象,OSIM特意安排了一個度身訂造的成功男士角色。



華仔更笑言:「OSIM真的非常細心,能讓我一邊拍攝,一邊舒適地享受天王椅,世上哪有這麼好的工作?」




「天王椅」全新廣告:



國語版廣告:



廣告製作特輯 :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