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

2011-12-26 (Mon) 2011 Crazy Xmas Party (中)

Game 4 - 盲俠傳呀傳 : 考合作性
玩法: 每隊員獲發一枝百力滋及眼罩, 隊員一字排開, 口含百力滋及戴上眼罩, 由隊長開始拿起橡筋放於百力滋末端, 所有隊員均不可再用手掂橡筋, 靠隊長提示用百力滋將象根傳給下一位, 計時傳得最快那組勝出! 若中途跌了橡筋,由隊長拿起放在跌的那組隊員處再傳過!




Game 5 - 超級無敵乒乓波: 考反應
玩法: 兩隊對賽, 每次每隊派一人應戰, 猜贏那位開始並由該人抽出一個題目, 首方開球後並說出與題目有關的答案, 另一方需將球打回並同時講出與題目有關的答案! 直至其中一方接不到球或答不出答案為輸, 打球只可用滴滴仔, 不能殺波!





Game 6 - 超級大電視: 考說話技巧
玩法: 每組最多兩位組員負責做提示,可做動作及出聲,但不能講答案中的字,限時3分鐘!其他組員負責估,估中最多的組別勝出!




Game 7 - 啜死你 : 考口技
玩法:
兩隊對賽,每次派出一人啜乒乓球,共賽5個回合,吸到最多乒乓球那隊勝出!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