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8日 星期三

2015-04-08 (Wed) 深涌乘草之旅

由兩點幾行到四點幾的路程, 大人要用一個鐘的時間, 而丁丁足足一個double; 雖然丁丁係最慢, 慢到miss左好多Tony哥哥的導賞介紹, 但我地都冇催佢, 而成段路程爸爸只係抱左佢共約五分鐘, 媽媽覺得佢係非常叻!




8/4/2015 (Wed)
乘草之旅2.5歲或以上)
集合時間 : 下午1:30(出發前請先飽餐)
集合地點 : 西貢市 
解散時間 : 下午6:45 
解散地點 :  馬料水碼頭(大學站附近)
費用:$120/ (連親子攝影
名額:  24
活動簡介:
是次活動皆在讓孩子們欣賞美麗的紅樹林美景,同時透過自然遊戲,增進他們在野外的愉快體驗。先抵達榕樹澳。榕樹澳是大埔區一條客家村,居民數目不多。此村有平坦小路前往深涌。沿明媚小路向前走,企嶺下海對岸的馬鞍山市遙遙相對。身處香港最綿長及天然的紅樹林海岸,此處可觀賞到本地九成真紅樹品種。深涌本是一大片稻田,村民遷出後變成生氣盎然的濕地,後來卻被填平成一個高爾夫球場。我準備了刺激的滑草遊戲,讓小朋友在草地上奔馳。當夕陽金光斜照,不妨讓我為大家拍攝溫馨自然親子照吧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 

 



 




 
 
 
 


 













 
 
 




 


 



 
 






 

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