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8日 星期日

2014-09-28 (Sun) 異常通暢的紅隧

異常通暢的紅隧, 令人有點心寒.............


3 則留言:

  1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丁媽媽你好,

    不好意思打擾你, 其實你我素未某面. 不過近日聽了電台節目,

    一位婆婆打電話到電台講述她的2014年9月28日佔中經歷,她的新抱重病入院,收到醫院來電指出她的­新抱情況危急, 快到醫院見她最後一面,於是駕駛的私家­車由九龍前往港島區的醫院,由紅隧塞車, 最­終要晚上11時, 用上5小時才能走完。

    剛巧你晚上9:30經過紅隧, 証明了當晚的實況. 其實我想用這一段片去証明電台節目的虛假

    在此想得到你的同意,

    其實我只想大家冷靜咁分析所有資訊, 唔好俾挑撥矛盾或造謠生事的言論分化香港人,謝謝你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so sorry, just viewed ur msg......it's OK, just use it if it helps!

      刪除